政大大學報

弘光妝品畢展秀 以花為題展風姿

2016/12/22 21:58:15

【記者林于蘅、李奇芸台中報導】昂首闊步,轉身、定格,模特兒頂著精緻的妝容走在伸展台,弘光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系的畢業成果展「逐花」,於17日在台中圓滿戶外劇場登場。展演以「花」作為主題,其中「閻浮」採用日本的櫻花與浮世繪元素搭配結合時裝,表達櫻花它花開花落、燦爛一瞬間,和浮世繪的當代、當世精神,展現當代感,奪得冠軍。

為了以妝容呈現花朵象徵的精神,學生從一大早便開始替模特兒精心打扮,更加入多種元素展現花朵深層的文化內涵。如客家花布展現台灣本土情感,配上一些破褲、編髮等街頭叛逆的象徵,創造出一種新的流行風味。

弘光科大妝品系在圓滿劇場舉辦畢展已經邁入第三年,吸引上百位觀眾觀賞,透過大型舞台讓學生們能一展長才,模特兒隨著音樂節奏擺動的姿態,也展現出各自獨特的風格,以華麗創新的造型驚豔全場。

https://youtu.be/mb4TPISZYPM